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廣東月底再有三條高速路通車

時間:2016-12-15 03:16: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臨近年底,廣東又迎來高速公路通車熱潮,記者14日從廣東省交通運輸廳獲悉,繼西部沿海支線延長線、廣清擴建工程主線、羅陽高速通車後,潮(州)惠(州)二期、江(門)羅(定)二期、廣佛肇高速(肇慶段)明確於本月28日正式開通,港澳珠三角居民往返粵東粵西的公路交通將更加便捷。

  據廣東省交通集團介紹,28日通車的潮惠高速雙向6車道,走向大致與現有的深汕高速平行,是又一條連接珠三角和粵東地區的交通幹線,不僅將改善節假日粵東地區高速公路擁堵的現狀,而且促使珠三角至潮州用時只需3小時,比之前節省1小時。

  江羅高速作為廣東省東西走向的一條重要通道,連接羅陽高速、廣西的雲岑高速。該路全線通車後,將成為中山、江門等地前往廣西的最短線路;也成為廣佛地區居民繼廣梧高速之後前往廣西的又一便捷通道,屆時廣州至廣西玉林車程僅需3.5小時,羅定至南寧只要3小時,江門至羅定將比原來省1個小時。

  而廣佛肇高速(肇慶段)的通車,將成為目前肇慶市過境最長、跨縣(區)最多的高速公路。今後從廣州駕車出發,最快只需40分鐘即可抵達肇慶市區;到肇慶德慶、封開等地的車程亦較目前縮短1個小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