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嫲孫同樂 重拾童心

時間:2016-06-17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來自內蒙古的翟女士(左)與孫女到滬迪園嘗鮮\大公報實習記者倪夢璟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我從呼倫貝爾坐了14個小時的車到了長春與女兒匯合,又坐兩個半小時飛機來上海,就是為了體驗一下上海迪士尼,找回童心。」來自內蒙古呼倫貝爾的翟女士牽?小孫女的手,笑?對記者說道。作為首批入園的遊客,翟女士顯然非常高興,在她看來,上海迪士尼作為內地首個迪士尼樂園,其中國風特色讓中國的遊客更易接受,也便利自己這種「老頑童」遊玩。「女兒早早幫我搶開園日票,也是對我的孝心」,能夠三代同遊滬迪園,翟女士直言「這是一種幸運」。

  一入園,翟女士一家顯然備足功課,直接跑向試運營期間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翱翔.飛越地平線」。翟女士稱,自己並沒有玩過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樂園,上海迪士尼是自己第一次探索,她希望與家人在滬迪園留下美好回憶。

  記者在園內觀察到,雖然兒童與青年仍為遊園主力,但爺爺奶奶輩的遊客亦不算少,且大多都是陪?家裏的小朋友入園遊玩。遊客黃女士一家七口祖孫三代全部都來到了滬迪園,冀在開幕日嘗鮮一些首發項目。黃女士表示,自己家離迪士尼較近,所以便和家人約定來遊園,她笑稱,「年紀大的人也喜歡玩呀」,不過網絡購票這種「腦力加體力活」,還是需要年輕人去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