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醫生手術跳嘻哈 病人腦損致癱瘓

時間:2018-05-25 12:59:45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佐治亞州一名整形外科醫生鮑媞(Windell Davis Boutte)被指控在動手術時邊動刀邊跳嘻哈舞,甚至還拍片分享,完全忽略病人,其中一名接受腹部整形手術的病人,更因此心臟停頓導致腦部嚴重受損,終身癱瘓。

  據外媒報道,2016年,55歲的女患者科尼利厄斯來到鮑媞的診所做整形手術。在手術過程中,鮑媞跟着嘻哈音樂又唱又跳,還錄製了20多段視頻上傳到網上。在手術進行到第8個小時的時候,科尼利厄斯的心臟停止跳動。鮑媞的診所並未配備急救設備,且此時科尼利厄斯的刀口還未縫合,耽擱了她的急救。當科尼利厄斯被送到其他醫院時,因為缺氧時間過長,大腦受到了永久性損傷,餘生都需要有人看護。

  據了解,鮑媞還有其他醫療糾紛官司。而有報道更指鮑媞根本沒有外科醫生牌照,只是一位認可的皮膚科醫生,根本無資格替人做手術。但即使官司纏身,但鮑媞目前仍在執業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片:網絡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