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被揭性騷擾8女性 好萊塢明星摩根·弗里曼道歉

時間:2018-05-25 11:36:04來源:大公網

摩根·弗里曼主演的《冒牌天神》電影鏡頭(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性騷擾「#MeToo」風暴在全球持續發酵,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的美國好萊塢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亦捲入性騷擾醜聞。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當地周四(24日)報道,有8名曾與摩根·弗里曼共事的女性指控,曾遭受不同程度性騷擾。摩根·弗里曼隨後在報道刊登後,透過發言人道歉。

  據報,2015年摩根·弗里曼拍攝電影《搶錢耆兵》(Going in Style)時,曾在拍攝現場非禮一名女製作助理,並進行言語騷擾,其中一次更嘗試撩起對方的裙子,幸好被男主角艾倫雅堅(Alan Arkin)喝止才停手。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早在2012年《非常盜》(Now You See Me)拍攝期間,有電影製作人員表示,摩根·弗里曼無數次性騷擾她和她的女助理,包括不當撫摸和言語騷擾,對她們的身體肆意評頭論足。

  摩根·弗里曼在報道刊登後,透過發言人道歉,指任何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並非有意冒犯或令人不安,向所有感到不舒服或不被尊重的人道歉,強調並非他的意圖。(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