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顏汶羽冀政府盡快公布接種疫苗的1500間私家診所名單

時間:2021-02-26 09:51: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顏汶羽表示,今日早於7點已到九龍灣體育館接種中心現場視察(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五個優先組別人士今日起可按預約時間地點,到五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首階段只有約七萬名市民可預約未來14天接種疫苗,且預約名額已火速爆滿。民建聯副秘書長、觀塘區區議員顏汶羽今日(26日)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建議政府早盡快公布1500間接種疫苗的私家診所名單,以便市民在區內接種疫苗。

顏汶羽表示,今日早於7點已到九龍灣體育館疫苗接種中心現場視察,現場秩序大致良好,政府在早前亦已進行分流,情況理想,吸取首日經驗,建議政府可以擴大各時段的預約名額,相信不少的接種中心有能力再加大接種人數。

顏汶羽亦表示,希望政府能在今日盡快公布1500間接種疫苗的私家診所名單,讓各區合資格的市民可以到區內就近的私家診所接種,他指現時政府只有五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投入服務,地點與不少屋邨而言距離甚遠,行動不便的長者具有一定困難,相信私家診所的投入服務對疫苗的接種十分關鍵,他亦留意到有不少私家診所將在下星期中安排接種工作,現時已經是星期五,期望政府盡快公布下一階段的私家診所的名單及相關細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