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加列山道地盤爆大型群組感染 累計13人確診

時間:2020-07-28 15:29:13來源:大公網

繼安老院舍、食肆等地方大型爆發後,地盤亦出現群組感染。(中新社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爆發以來,每日確診數字高企,累計已有十餘個大型群組確診個案超過10宗。衞生防護中心昨晚(27日)突然在網頁更新一個從未在疫情記者會提及過的地盤大型爆發群組,涉事公司為「堅城(梁氏)建築有限公司」,有多達13人中招,分別於7月25至27日期間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資料顯示,最早一宗確診個案為60歲男患者,他早在本月20日已出現病徵,直至25日才確診。全部個案年齡介乎3至69歲,估計部分個案不是地盤員工,可能是確診者家屬或朋友。

  有員工向傳媒爆料,涉事公司是位於豪宅地段的加列山道地盤工程大判,該地盤工程涉及多個分判商,估計每日有逾百人同時開工,目前正在興建私人住宅。指涉事地盤位於豪宅地段的加列山道,每日有逾100人開工,直至昨日才停工。他指地盤昨日已停工,但衞生防護中心至今仍未為所有員工檢測,擔心自己亦不幸中招,考慮自行到私家診所化驗。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