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下周一起可授權他人代領「銅芯抗疫口罩」

時間:2020-07-03 13:54:26來源:大公網

創科局宣布 7月6日至15日期間,市民可授權他人代領銅芯口罩 (中新社資料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今日(3日)宣布,下星期一(6日)至7月15日期間,市民可授權他人到全港郵局代領「銅芯抗疫口罩」。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公共租住屋邨及香港房屋協會轄下出租屋邨的居民,亦可授權他人到其屋邨辦事處代領。

  若選擇在郵政局代領,獲授權人士須向職員出示授權人的香港身份證副本,以及其簽署的授權證明正本或副本。授權證明須包括授權人姓名及香港身份證號碼、獲授權人士姓名及香港身份證號碼,以及註明授權索取成人尺碼「銅芯抗疫口罩」。授權證明樣本已上載至「銅芯抗疫口罩」網站供參考,獲授權人士亦須向職員出示其香港身份證正本,證明其身份。

  若房委會及房協屋邨租戶在屋邨辦事處代領,獲授權人士須向辦事處職員出示授權人居住單位的租約正本,及其香港身份證副本。租約上必須列有授權人的姓名。獲授權人士亦要向職員出示其香港身份證正本,以證明身份。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