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港多個公務員團體聯署撐修例 譴責反對派暴力

時間:2019-05-21 15:01: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得多社會各界廣泛支持(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公務員總工會、政府人員協會、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今天(21日)發表聯署聲明,全力支持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以務實態度堵塞法律漏洞,防止香港成為避罪天堂,同時對立法會發生的冒犯言行及肢體暴力予以譴責。

  聯署聲明亦對立法會秘書處在處理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的做法表示支持,認為秘書處在過程中保持專業及依從法規。聲明又對多名議員及公職人員遭反修例的議員粗暴衝撞以致受傷感到「極度遺憾」,嚴厲譴責反對派暴力衝擊、阻撓議會運作的惡行。

  聯署聲明特別提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在特首答問大會中粗言辱罵,批評胡歧視女性的語言暴力、傷害、侮辱及冒犯,踐踏和踰越道德底線,「我們不能對此歪風行徑視而不見」,嚴正要求胡志偉向林鄭公開道歉。

  十八區區議會主席昨日發表聯署聲明,認為草案委員會已不能有效處理及審議草案,支持政府盡早把草案提交立法會大會作理性討論,令草案得以處理及落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