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去信內會尋求指示解決亂象 石禮謙:冀泛民建制冷靜

時間:2019-05-14 10:38: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石禮謙成為反對派圍攻的主要目標(大文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修訂的法案委員會會議再度遭到反對派肆無忌憚的干擾,反對派及建制派今(14日)早分別召開會議。主持建制派會議的石禮謙對今日兩度進入會議室開會被阻感失望和抱歉。他指,今日開會的情況十分惡劣,指影響聲譽,希望各立法會議員冷靜,做好立會議員工作。他說,今日下午5時前去信內會尋求指示,解決兩個法案委員會的問題。

  石禮謙表示,今日兩度嘗試進入會議室開會,但都被阻撓。他說,第一次想進入去開會,行去主席台已被阻,「想講野就被民主黨許智峯搶咪」,石禮謙第二次再度欲進入去開會,又被泛民圍阻。

  石禮謙希望各議員冷靜,「開十次會,十次都這樣,會令港市民失望」。他又對浪費市民和傳媒的時間感抱歉,亦指事件會令香港市民失望。他不希望周六的場面再出現,因此決定中止會議。他說,下午將會致函內會主席,尋求下一步指示。他說,不會提出其他建議,只會陳述會議情況,不希望再見到有議員或立法會職員受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