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前海勉勵創業台青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啟深圳之旅

時間:2019-03-24 18:26: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韓國瑜訪問深圳前海,在青年夢工廠與台灣青年創客互動交流(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黃仰鵬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柏濤、黃仰鵬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4日)繼續其「經濟之旅」行程。在參訪完港澳之後,韓國瑜下午兩點於澳門氹仔碼頭乘船到深圳,首站來到深圳前海展示廳參觀,並在青年夢工廠參加「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儀式。訪問期間,韓國瑜先後與六名台灣青年創客互動交流,勉勵他們在前海發展實現遠大理想、獲得成功,他還在現場與台灣青年創客共同豎起大拇指合影,高呼「台灣青年創業發大財」。

韓國瑜訪問深圳前海,在青年夢工廠與台灣青年創客互動交流(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黃仰鵬攝

  在前海訪問期間,韓國瑜首先來到前海展示廳了解前海的發展情況,其後在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前海管理局局長杜鵬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前海青年夢工廠參觀考察,其間為「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儀式主禮。

  在前海青年夢工廠,韓國瑜聽取了前海管理局局長杜鵬介紹夢工廠的情況及台灣青年在深創業的經歷,其後與學科學教育科技、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華欣財商教育、創博匯等六個台灣青年創業團隊進行交流互動。

  結束前海的訪問後,韓國瑜一行前往五洲賓館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及市長陳如桂等會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