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絮:在深創業台青讚韓國瑜「愛笑的暖男」

時間:2019-03-24 17:57:0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首批入駐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創業的台灣青年蘇俊德。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柏濤 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柏濤、黃仰鵬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天(24日)下午來到深圳前海夢工廠參觀,並擔任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儀式主禮嘉賓。參觀中,韓國瑜與在前海創業的台灣青年代表蘇俊德交流,席間頻頻傳來「哈哈」的大笑聲。蘇俊德表示,韓國瑜是愛笑的「暖男」,一直鼓勵他加油。來自台北的蘇俊德亦不忘邀請高雄有志青年一起合作創業,在大陸這片土地實現創業夢想。

  蘇俊德的創業項目是提供人工智能輔助教育。他表示,自己的團隊去年7月在前海做了第一次路演,在大陸創業最大感受是市場比台灣大得多,而且有非常多優秀的技術團隊和人才。蘇俊德希望能聯合深港澳青年研發出更多、更好、更創新的教育產品。

  對於台灣青年如何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蘇俊德說,粵港澳大灣區一定會對台灣青年有磁吸效應,「這裡的補助、友善度及技術整合方面都蠻好的。」他表示,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自己都會克服,希望在這片土地實現創業夢想。

  韓國瑜在與台灣青年代表交流時,人群中不時傳來他爽朗的笑聲。「韓市長很愛笑,是個暖男。」蘇俊德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見到韓國瑜,感到很激動。現場臨時邀請韓市長與大家合影,他很親民,「哈哈大笑」之後欣然答應。

  蘇俊德說,韓國瑜一直說青年創業很辛苦,他給我們「點讚」,「要我們加油、加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