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主黨放生許智峯 無限期押後聆訊

時間:2018-05-18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搶手機事件發生後,劉慧卿斥責許智峯不應再繼續擔任議員

  許智峯強搶手機一事給全城投下震撼彈,警方介入調查,一度拘捕當事人,加上立法會即將動議譴責,事件遠未平息。儘管市民一面倒地唾棄這單醜聞,但包括民主黨在內的反對派卻極盡護短本色,除了與態度鮮明痛批許智峯的劉慧卿割席,最新消息指出,民主黨紀律委員會打算無限期押後針對許智峯的聆訊,換言之,民主黨擺明要「放生」他。

  搶手機事件發生後,劉慧卿態度很鮮明,對許智峯「是其是、非其非」,斥責他不應再留在民主黨及繼續擔任議員。民主黨卻隨即與她劃清界線,把她打成「異見分子」,稱她只是普通黨員、表達個人意見。人走茶涼的一幕,令人噓唏不已。

  為護短 去到盡

  不僅如此,昨日有消息傳出,指民主黨紀律委員會就搶手機事件所成立的三人小組,計劃無限期押後針對許智峯的聆訊,理由是要等警方完成調查、所有司法程序結束雲雲。亦有消息指,民主黨內另一股意見認為,事件拖得越長,對民主黨和許智峯只會更不利,尤其是明年有區議會選舉,倒不如現在及時止血,以免火燒連營。

  總而言之,在利益面前,民主黨內部不惜放棄是非道德、不顧底線,準備「放生」許智峯,為護短、去到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