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DQ「大花筒」周庭 「眾志網」泄內訌

時間:2018-05-18 03:15:21來源:大公網

  香港眾志領導層早前大換血,由於袁嘉蔚退黨和周庭退出常委,眾志的核心成員變成「全男班」!似乎有毒兵覺得「礙眼」,在眾志的社交網站留言質問「周庭呢?無咗佢好似好唔完整」;另一網友就話:「喂,周同學榜上冇名,點解(怒)」。對於周庭為何退出領導層,香港眾志並無一個明確說法,周庭亦無公開回應。

  鄭晴了解到,這個被個別傳媒和宅男捧為「學民女神」的周庭,今次亦有參選常委,只是未能獲得黨內足夠支持而續任,換言之她是被黨友DQ的,顯示出她黨內人緣欠佳。其實香港眾志內部一直有人不滿周庭,覺得她能力欠奉,上次換屆周庭爭取連任秘書長亦告失敗。

  2.3萬拍泳衣片 誘惑宅男

  據選舉申報資料顯示,周庭參加港島區補選未入閘就花費17.3萬元,其中用七萬元拍攝三條片,單單一段露肉泳衣片就花了2.3萬,對比同被DQ的本土派劉穎匡的2415港元選舉開支,周庭難怪被人鬧爆「大花筒」,有網民亦質疑周庭為了吸宅男票而使出泳衣「誘惑」:「又唔係參選港姐,點解要拍泳裝宣傳?」

  鄭晴聽講,除了周庭以外,「學民系」的黎汶洛於今次換屆亦無重返眾志領導層,繼續是普通黨員。眾志兩年前創黨時,黎汶洛擔任副主席,但在「學聯繫」的羅冠聰做主席期間,遭到冷落,不但立法會選舉參選九龍東不成,之後又失落副主席職位,一直有傳他會退黨,目前已經完全淡出眾志事務。

  鄭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