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游蕙禎「嫁禍」論袒護前助理 網友斥一丘之貉

時間:2018-02-10 03: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對於前助理鍾雪瑩因為涉嫌藏毒被捕,青年新政游蕙禎昨日接受傳媒查詢竟反咬一口稱,根據以往了解,不認為對方有吸食大麻,亦未聽聞對方有吸食大麻的習慣,現階段由警方在鍾的寓所搜出,不排除有人嫁禍,又稱有人藉此打壓,難以想像警方會用什麼手段對付同路人雲雲。大批網民鬧爆游的言論,批評她永遠不負責任,毫無廉恥之心。

  游蕙禎昨日接受傳媒查詢時聲稱,剛剛從報道得知此事,曾嘗試透過不同途徑聯絡鍾,但未有回覆。她近期透過telegram與鍾聯絡,討論2月28日判決衝擊立法會的案情,而鍾做事有條理,生活習慣良好。警方在鍾的寓所發現大麻,未必是鍾管有,不排除有人嫁禍雲雲。

  大批網民批評游的言論。網民Cyc Chan指出:「如果真係要用到『插贓嫁禍』呢啲下三流手段去對付呢啲垃圾的話,妳游小姐一早已經坐緊監啦!真係腦裝水到無言!」網民Lai Yung Cheung認為:「入到自己屋來嫁禍,真是自己嫁禍自己咁神奇。」網民Kate Chan表示:「好囉!香港以後無人運毒、藏毒、吸毒,全都係嫁禍好人,無毒城市,一天光曬,滿意未阿!」網民Ka Sen Ng說:「獨毒同源,如出一轍,一丘之貉,狼狽為奸!」

  亦有網民指出問題根源,Nelson Wong指出:「黃絲班人有一個共通點,就係活在自己嘅幻想世界,去抗拒現實世界。」

  鍾雪瑩涉藏毒被捕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前助理鍾雪瑩,前晚涉藏毒被捕。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日傍晚進行反毒品行動,突擊搜查汀角路一村屋,拘捕一名26歲姓鍾本地女子,她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在屋內檢獲約三克懷疑大麻花、37粒懷疑大麻膠囊、兩樽懷疑大麻油和少量懷疑大麻種子。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前年因宣誓辱華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兩人同年11月企圖進入立法會會議室,與保安員發生衝突,游梁與三名助理鍾雪瑩、楊禮康及張子龍事後被拘捕及起訴非法集結罪,以及一項屬交替罪名的企圖強行進入罪,裁判官上月二日裁定被告全部表證成立,案件將於2月28日再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