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櫃車剷欖隧巴士站插坡 至少一死五傷

時間:2018-01-04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貨櫃車剷上巴士站後,橫亙路中\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大欖隧道出元朗方向昨晚發生嚴重車禍,最少造成一死五傷,據悉死者是一名27歲的女子,事發時被剷上巴士站的貨櫃車撞倒,飛墮20米下的山坡。現場消息稱,貨櫃內存有危險化學品。

  初步消息指,事發於昨晚約10時30分,一輛中型貨櫃車,駛出大欖隧道往元朗方向行走時,駛過收費亭後失控,撞入路邊的巴士站,沿途撞倒多名候車乘客,衝落車站後方斜坡向左翻側,橫亙在橋底八鄉路巴士站前方。山坡上布滿傷者,至少六名候車乘客,一人27歲女子當場傷重不治,消防員接報後派出大批救援人員在到現場拯救。貨櫃車司機連同其餘五名傷者送院治理。

  被撞毀的車站,是大欖隧道巴士轉乘站一號站位。資料顯示,該位置有五條九巴路線68X、268X、268B、268C、269D停靠,目的地是元朗、洪水橋及天水圍;八鄉路亦有九巴251A及251B線的車站,前往上村及錦上路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