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黑雨警告今年首發 東航客機衝出跑道

時間:2017-05-24 12:56:34來源:大公網

  香港天文台於24日上午11時30分發出本年度首個黑色暴雨警告,並預料會有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香港天文台於24日上午11時30分發黑色暴雨警告(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早上11時許,一架由南京來港的中國東方航空客機MU765,料受天雨影響,在香港國際機場着陸時衝出跑道,前轆及右後轆鏟入草坡,消防員接報到場戒備。尚不清楚人員傷亡情況,目前機場北跑道暫時關閉。

  東航客機衝出跑道(網絡圖片)

  港府各部門及時作出反應

  香港教育局宣布下午校全部停課,正在上課的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24日上午香港普降暴雨,給市民出行帶來不便(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緊急事故協調中心現已運作,為有需要臨時住宿人士開放臨時庇護中心。

  多區受大雨突襲街道水浸,導致交通嚴重擠塞。其中呈祥道往荃灣方向近美孚港鐵站有車輛被水圍困死火,部分行車線需要封閉。龍翔道往葵涌貨櫃碼頭方向,堅尼地道,以及洪天路轉上元朗公路亦有水浸。大埔公路沙田段亦有的士拋錨被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