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各界籲選委愛香港投林鄭

時間:2017-03-22 03:15:33來源:大公網

  圖:民建聯成員期望下任特首擇善有為,認為林鄭月娥是最適合的特首人選

  手握逾300票的反對派選委組織「民主300+」決定捆綁投票曾俊華,其撕裂社會、對抗中央的意圖昭然若揭。全國政協副主席、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哪一個黨的支持者支持他們黨提名的候選人,因此,沒有什麼人會對「民主300+」的決定感到意外。他又指有關高官「離職潮」的報道是「選舉炒作」,完全沒有事實根據。林鄭月娥指,民主派選委以政治立場為分野,未必願意聽她的政綱,但她在撰寫政綱時有聆聽民主派的意見,會繼續努力爭取選委支持。多位建制派選委質疑,反對派全力配票予曾俊華背後或有政治交易,呼籲選委們必須認清形勢,選出一個有承擔、對香港有感情、能帶領香港前進的特首,堅定投票支持林鄭。

  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梁振英昨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被問到「民主300+」已表明一票都不會投給林鄭月娥,會否擔心日後社會撕裂、影響施政。他指出,香港並非唯一有民主選舉的地方,在西方的民主國家,包括一些實行兩黨制的社會,哪一個黨的支持者支持他們黨提名的候選人,都是清清楚楚的,並非新鮮或稀奇的事,所以民主派選委不投票給林鄭月娥,而投票支持曾俊華,沒有什麼人會感到意外。

  梁振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