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慶祝成立二周年暨新置會所啟用

時間:2016-12-08 22:38:16來源:大公網

到場嘉并合影 大公報記者 麥潤田攝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 大公報記者 麥潤田攝

  大公網12月8日訊 (記者 郭艷媚)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慶祝成立二周年暨新置會所啟用聯歡晚宴」,今晚在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

  晚會冠蓋雲集,該會創會會長陳聰聰、協會主席蔡黃玲玲陪同嘉賓,包括該會榮譽贊助人、特首夫人梁唐青儀,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福建省婦女聯合會主席吳洪芹,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第一副主席盧溫勝等出席主禮。各界友好、會員鄉親濟濟一堂,同申慶賀。

  執行副主席塗雅雅致祝酒辭。並舉行婦女論壇,邀請到該會榮譽顧問顏寶鈴發表主題為「『撐釋法、反港獨』婦女的責任與角色」的主題演講,反響熱烈。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主席蔡黃玲玲 大公報記者 麥潤田攝

  協會成立兩年 招攬近3000名會員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主席蔡黃玲玲表示,協會成立兩年,已招攬近3000名會員,一起肩負穩定社會,實踐「一國兩制」,支持港府依法施政的使命,包括積極支持反佔中,挺政改活動,亦全力反對港獨主意及民族分裂的惡行,多次組織團隊參加「反港獨,撐釋法」集會,打擊「港獨」分子的囂張氣焰,以確保國家統一安全,保障「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的安定和繁榮。蔡黃玲玲續說,協會用830萬購置800呎新會所,希望以此為起點,協會未來將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再作新貢獻。

  盧溫勝: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第一副主席盧溫勝讚揚該會在陳聰聰、蔡黄玲玲及全體執委的共同努力下,開拓進取,勇於奉獻,會務不斷發展,特別在今年的立法會選舉中表現突出, 為愛國愛港候選人積極助選,是福建社團聯會的社會事務工作發展中一隻強有力的生力軍,獲得社會各界一致好評。作為一個剛剛成立兩周年的社團,能夠自籌資金 購置會所,標誌著協會發展邁上新台階,他勉勵該會再接再厲,為民族振興、香港繁榮穩定、家鄉建設再立新功。

福建省婦女聯合會主席吳洪芹 大公報記者 麥潤田攝

  吳洪芹:愛國愛鄉、敢拼會贏的福建精神

  福建省婦女聯合會主席吳洪芹表示,多年來廣大香港閩籍姐妹秉承「愛國愛鄉、敢拼會贏」的福建精神,推動閩港兩地多領域交流合作和婦女兒童事業發展,支持港 府依法施政,助力香港繁榮穩定發展,成績有目共睹。她續指,當前福建面臨發展新機遇,未來寄望閩籍婦女凝心聚力,開創閩港交流新局面,同時希望匯聚香港婦 女愛國力量,形成推進祖國統一,實現民族夢想的強大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