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联通大数据计算实验室”在数博会正式揭牌成立

時間:2019-05-28 09:05:12來源:大公网

  袁野教授、梅宏院士、梁宝俊副总经理、赵越总经理揭牌(从左往右)

  大公网讯 5月25日,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与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宣布,共同成立“联通大数据计算实验室”。

  参与此次签约和揭牌的双方领导有: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宝俊,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袁野,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CTO宋雨伦博士等。

  据悉,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承担我国大数据系统软件技术研发与工程化的唯一国家级创新平台。联通大数据是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联通全网数据商业运营的统一出口和合资合作平台,公司集数据、平台、技术、能力、渠道于一体,是大数据领域领先企业。

  双方强强联合成立“联通大数据计算实验室”,该实验室由联通大数据公司和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发起,是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落地实体之一。通过该实验室的建设合作,联通大数据公司将与梅院士的团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研究大数据行业标准,共同推进混合计算新技术应用,共同建设数据能力开放平台,共同探索大规模时空数据处理的相关方法和相关工具的开发,共同为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