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標普調升建業地產評級展望至穩定

時間:2018-05-07 19:50: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7日訊(記者 李永青)建業地產(00832)宣布,標普全球評級(「S&P」,下稱「標普」)將建業地產評級展望由負面調升至穩定,同時維持集團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及高級無擔保票據評級為「B+」。標普於報告中表示:「給出穩定的展望反映了我們的觀點,即建業地產的財務槓桿在我們調整和按比例整合的基礎上,將於未來十二個月保持穩定,同時集團的經營規模也將擴大。我們認為建業地產仍將保持其在河南的領先地位且在未來一年保持穩健的銷售策略及盈利能力。」

  標普亦認為,隨着集團去年於河南省成功擴大經營規模並開拓新市場,建業地產將繼續保持其省內的領先地位。 此外,考慮到集團在河南省的持續擴張,預計集團未來一到兩年的利潤率將保持穩定。

  「建業地產強勁的現金流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高槓桿的財務風險,我們認為建業地產不斷擴大的經營規模、逐漸改善的資金周轉率與銷售水平,以及其于河南市場的領先地位,都使其具備了與評級為「B+」的同業的競爭力。」標普表示,「建業地產還與銀行間保持了良好的關係,於境外債券市場良好的融資渠道和能力也使其在資本市場中佔據不錯的位置。」

  建業地產主席胡葆森表示:「標普將建業地產的展望評級調升為穩定體現了評級機構對集團資本管理和業務運營改善的認可。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高經營效率和優化資本結構,為投資者帶來更大回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