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中鐵力爭「十三五」安排不少於500億元用於促進銀川市建設

時間:2018-04-26 20:26: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6日訊(記者 李永青)中國中鐵(00390)公布,昨日該公司與銀川市人民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合稱「本協議」或「本合作協議」)。本協議為合作框架性協議,暫無需提交公司董事會或股東大會審議。公司將在具體投資合作事宜明確後,按照《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規定和要求,履行相應的決策和審批程序。

  公告指出,根據銀川市經濟和社會的發展規劃和項目推進情況,結合公司發展戰略,雙方擬在園區基礎設施建設、水環境治理、棚戶區改造、市政工程、軌道交通等領域開展多方面、深層次的戰略合作,通過採取 PPP、股權投資、EPC等多種合作模式,公司力爭在「十三五」期間安排不少於500億元人民幣資金用於促進銀川市經濟社會建設。具體合作項目將採用「一事一議」原則依法合規協商推進,雙方簽署具體協議後推進實施。

  中國中鐵表示,合作協議的簽署對公司2018年度經營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合作協議的簽署,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需要,雙方將作為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按照法律、法規的要求開展業務合作;合作協議的簽署有利於公司發揮公司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綜合業務優勢,有利於公司的長遠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