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淡淡定定有錢賺/容 道

時間:2017-12-13 03:15:39來源:大公網

  過去一周港股及A股的行情是波瀾壯闊的,場中的投資者心情一定是七上八下,五味雜陳的。

  港股以極速大成交刺向28000點,然後再回擊29000,A股也是似要撲殺3250大關,再回衝上3350,但都又在本周二兩市同時向下試探低位!

  而當中除了超大藍籌股和一兩隻支柱股王外,各路板塊個股都總體是江河直下的行情,都實實在在的比指數殺跌得更兇狠,持貨的投資者大部分只能左閃右避,但最終也多是打完左臉再打右臉的,總之是避之不及!

  加上外圍政治紛擾在加劇,中東及朝鮮的危機似到了要爆炸的決定性階段,而美國加息所傳遞的信息更是令市場無所適從,只能斷估或做投機性下注。這樣,超短線的追漲殺跌就出現了!

  我早兩個月已告知大家踏入這個冬季的天運是半點不由人的,所以我在十天前開始做策略性增倉時已留有餘地,保持充足的現金及加快組合的買賣以進行優化,以期在審慎樂觀下仍做好風險控制。

  故此,此次大型震盪市我比較坦然,更在跌得最慘時仍能毅然衝進去來一把火中取栗,加上最近人逢喜事,滿心暖意,心情也在較亢奮狀態中,這跌浪完全沒有影響我的交易情緒,反之更可以殺得性起來形容呢!總之,現在倉位內的持貨比例跟三個月前剛好是相反操作,全力在增倉當中!

  雞年還有一波升浪

  而且值得驕傲的是我的利潤仍保持在全年較高水平區域,在淡定的買賣中已能做到貨如輪轉,穩定賺錢,相信今年可以絕對向我的投資者或股東交差了!

  最後,我也鼓勵各位戰友要守住信心及手上的優質貨,因為我計算過這個冬季的天運不是一面倒的,另我也早說過會冬去春來的。

  由此,恐慌過後必有喜悅來,大市還最少會有一波不錯的上升浪的!適當掌握,自能有一個完美的財運滿滿的雞年!共勉!

http://blog.sina.com.cn/yongdao2009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