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和記港口獲歐姆古溫拉希德港特許營運權

時間:2017-11-10 17:43: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0日訊(記者 林靜文)和記港口宣布,獲歐姆古溫拉希德港特許營運權,該港擬更名為和記港口歐姆古溫(Hutchison Ports UAQ),公司並未有披露此次交易金額。和記港口中東及非洲分部董事總經理蔡榮傑表示,阿聯酋的經濟發展迅速,北部地區對碼頭設施的需求強勁,公司目標提升碼頭服務水平,並促進歐姆古溫的進出口貿易。

  這是和記港口集團環球網絡中第51個新港口,該港為阿聯酋北部重要的貨櫃、一般貨物、滾裝貨及散雜貨進出門戶。

  歐姆古溫港口、海關及自由經濟區公司執行董事Sultan Saeed Al Ali 認為:「歐姆古溫的港口歷史悠久,隨着和記港口的到來,期待碼頭將更好地服務當地社區,從而促進歐姆古溫現有商業,並吸引未來投資。」

  和記港口歐姆古溫擁有四個泊位,碼頭岸線長845米,堆場面積23公頃。碼頭有便利的公路通往阿聯酋北部地區,且鄰近區內貿易路線,碼頭設施預計將進一步顯著擴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