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最球最大互惠基金公司領航集團於上海成立外商獨資企業

時間:2017-05-25 21:04: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5日訊(記者李永青)資產管理規模達4.2萬億美元的全球最大互惠基金公司領航集團(「領航」)今天正式在上海自由貿易區設立外商獨資企業 — 先鋒領航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新設立的外商獨資企業位於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總面積約1,271平方米,計劃在中國進行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客戶聯絡及服務、市場營銷、投資研究、投資者教育以及業務發展等商業活動。領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兼中國區總裁林曉東將為該外商獨資企業的法人代表,而中國機構業務總監趙曌則擔任總經理一職。

  領航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麥克納(F. William McNabb Ⅲ)表示:「這項新里程碑彰顯了我們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和信心。我們很高興把領航的使命帶到中國:對所有投資者持堅定的立場,公平對待他們,並致力為他們提供最佳的投資回報機會。」

  多年來,領航一直服務於中國的機構客戶,包括保險公司、銀行、資產管理公司及其他金融機構。領航於2014年在北京成立了代表辦事處,促進內地機構客戶以及監管部門與香港分公司之間的聯繫溝通。

  麥克納繼續表示:「將我們獨特而行之有效的投資方式帶給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投資者,是我們國際業務發展策略的一個重要部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