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冬參觀M21媒體空間

時間:2017-04-03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王䓪鳴向陳冬介紹M21運作情況\圖片來源:中聯辦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近日探訪香港青年協會「M21媒體空間」,他鼓勵青協以「M21媒體空間」為切入點,以中國優秀文化為載體,走進社區,走進校園,服務和凝聚青少年。

  陳冬在3月30日到訪香港青年協會「M21媒體空間」,由該協會總幹事王䓪鳴接待,王䓪鳴向陳冬介紹協會近年開展青年工作的方法,和M21的運作情況。

  陳冬充分肯定青協在開展青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更鼓勵青協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借助內地資源,幫助香港青年增強對國家歷史、文化和「一帶一路」戰略的認識,增進兩地青年交流交往。他又鼓勵青協以「M21媒體空間」為切入點,以中國優秀文化為載體,走進社區,走進校園,服務和凝聚青少年。

  「M21媒體空間」位於香港仔石排灣,佔地近四千平方米,於2013年開始營運,是一所特別為青年而設,集媒體實驗、媒體教室和媒體輔導於一身的綜合多媒體互動平台。

  M21以青年為本,蘊含青年成長所需的學習、實踐和互動三大元素,通過互聯網及數碼媒體聯繫青年人,並藉着教育計劃及多媒體製作訓練,培育他們多媒體製作的技巧和創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