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鐵牛到訪新界校長會

時間:2017-04-03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譚鐵牛與王錦輝中小學學生交流\圖片來源:中聯辦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教育政策對香港社會未來發展非常重要,下屆行政長官亦把教育列為首要優化的政策之一。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近日便探訪了新界校長會,聽取他們對香港教育的看法,譚勉勵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廣泛凝聚力量,服務教育,服務國家。

  譚鐵牛3月29日到訪了新界校長會,與該會主要成員座談,聽取該會的工作情況,及對香港教育發展、兩地教育交流等方面的看法。座談間,譚鐵牛勉勵新界校長會主要成員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堅持辦會宗旨,廣泛凝聚力量,更好服務會員,服務教育,服務香港,服務國家。座談結束後,譚參觀了新界校長會會員學校、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並與該校師生互動交流。

  譚鐵牛近日亦應邀考察中區警署建築群(大館),和荷李活道前已婚警察宿舍(元創方),與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林筱魯及有關機構代表會談交流,實地了解香港古物保育、活化有關情況,就發揮現代科技在古物保育和活化中的作用提出建議。中區警署建築群位於香港中環,包括舊中區警署、前域多利監獄、前中央裁判司署三大部分,均為香港法定古蹟。元創方為香港的一個創意中心,位於香港上環,前身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