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讚港學子視野闊 誠邀加盟

時間:2016-08-24 03:15:4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許越上海報道:「金磚銀行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銀行,特別歡迎香港青年朋友加入。」在與「范長江行動國企行」香港傳媒學子座談交流時,金磚銀行的三位主管熱情地向學子伸出橄欖枝。

  三位主管一致認為,傾向於聘請喜歡挑戰現狀並帶來新思路、敢於創新和有想法的年輕人,尤其歡迎香港的學生加入金磚銀行。詹樹認為:「香港的學生較之內地學生有更廣闊的視野、更超前性的思維、更大膽的想法,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田禾帶來了金磚銀行祝憲副行長對大家的殷殷期許:「希望香港青年才俊能申請我們的青年專才計劃,該計劃專門面向剛走出校門,沒有工作經驗,或有一點工作經驗的年輕人。」

  至於待遇和福利,該行會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以及非常好的內部發展職業規劃。還會提供全面的福利,包括員工和合格家屬的健康保險、退休金和退休後的保險利益等等,目的是希望吸引更多年輕專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