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達智抱恙籲設計師追夢

時間:2019-04-11 22:30:19來源:大公網

鄧達智抱恙出席支持(大公報攝)

  大公網4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 大病初愈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昨晚抱恙出席「裁出天地亞洲時裝設計大賽(香港站)擔任評審。

  是次比賽由著名中國香港晚裝設計師Cindy Hui (許麗青)及 Alan Lam (林永鏗)所建立之婚紗晚裝品牌CINDYALAN主辦,慧妍雅集慈善機構全力支持,希望藉此能實現年輕設計師的夢想。而William於台上致詞時說:「我是不認識Cindy及Alan,到今日下午我身體已覺疲累,本來想缺席,可是現今年代要做時裝設計師是很難的。事實我比他們幸運,那個年代容易出一位設計師,加上我不是個勤力的人,也可闖出一片天地。我希望新人透過這個平台,能造就更多年青設計師的出路,所以即使抱恙也要出一分力。」

  賽事經過歷時半年遴選,於昨晚假金鐘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進行決賽, 結果由3號參賽者余浚滐奪冠,他更兼獲得「網上最具人氣大獎」,成為雙料冠軍,並獲得3萬元現金獎及即獲國際知名時裝品牌MOISELLE GROUP聘用為時裝設計師,獲得為期4個月的工作合約,立即實現設計師夢想。 

慧妍雅集的持楊思琦(右)、唐麗球(左二)一同出席支持(大公報攝)

  另外,今次15位參賽設計師各自製作兩套晚裝,該30套晚裝將安排於5月4日舉辦之「2019慧妍雅集37周年慈善晚會」中,由「慧妍」各會員穿着亮相。 

  林永鏗更透露今次比賽香港站決賽只是起步, 「裁出天地」會延續推廣至大灣區及其他亞洲地區,希望把香港新一代時裝設計師帶到大灣區甚至海外,與更多來自不同地域年青人互相交流,主要為年青人開拓新機遇。 

  昨晚出席觀看及支持的藝人包括: 「慧妍雅集」執行委員會會長周麗明、信託委員會委員王愛倫、楊思琦、黎芷珊、周家蔚、邵音音等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