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ERROR追劇偷師

時間:2019-04-10 21:48:26來源:大公網

ERROR的無厘頭自成一格(大公報攝)

  大公網4月10日訊(記者 陳惠芳)全民造星另一跑出來新組合「ERROR」,今日出席了HBO超人氣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活動。 

  劇中最人所共知的定必是象徵權力核心的「鐵王座」。是次展覽將這張重達600磅的「鐵王座」及全長6米、重逾3000磅的巨型冰龍 呈現在香港「權迷」眼前,權迷更可一登皇座體驗7大王國統治者的皇者視覺。這歷史性一刻讓組合四位成員包括肥仔(梁業)、阿Dee(何啟華)、193(郭嘉駿)以及保錡(吳保錡)也被吸引到來,更笑說要從中偷師學藝,實行大玩騎呢搞笑,用創意殺出一條血路! ! 

  他們四人都鍾意追劇,除因劇目主題而追看,身為藝人好多工作都有涉及到情緒表達,控制節奏等,加上現在開始拍劇,看劇可從中偷師,幫助演出。 

  對於「全民造星2」又在籌備中,他們會否有份參與其中,四人笑說一知道已向監製花姐申報想以師兄身份做導師,不過花姐笑說比賽很認真,怕了他們搞笑所以不預他們。不過之後他們也會嘗試拍劇,做綜藝節目,發掘下自己另外才能,四人笑說更構思拍套超越時空忍者劇,最好有埋花姐做類似「黑魔后」角色,而去到最後就打大佬和花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