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天樂旗下電影公司2019年開拍逾十部電影

時間:2019-03-19 16:53:36來源:大公網

《尋秦記》原班人馬演出(溫穎芝 攝)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 溫穎芝)「2019天下一電影巡禮」今天於香港影視展舉行,會上公布今年的電影計劃。當中包括投資4億半,中國香港首部科幻大片《明日戰紀》、原班人馬演出的電影《尋秦記》、《犯罪現場》、《風雲》、《守闕者》、《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痴漢》等十多部電影。 

  

劉青雲與劉嘉玲期待《明日戰紀》上映(溫穎芝 攝)

  有份參演的演員今天都齊出席,陣容鼎盛,有電影公司老闆兼演員古天樂、林峯、劉青雲、劉嘉玲、宣萱、姜皓文、薛凱琪、郭羨妮、雪兒、吳君如、劉心悠、林家楝等。作為老闆的古天樂被問到2019年總投資多少?他就不肯透露,只表示有誠意的電影都會支持。對於劉青雲在台上指他「荷包」受傷,他笑言對方只是說笑。 

  

古天樂、宣萱、林峯相隔十九年再合作(溫穎芝 攝)

  電影版《尋秦記》今年終開拍,今天電視劇的原班人馬都齊集。宣萱表示見到大家好開心,尤其是雪兒,看到她勾起不少回憶。大家相隔十九年再合作,林峯笑言自己沒有以前那麼黑。宣萱指大家仍是好年輕。 

  劉青雲與劉嘉玲是首度拍攝科幻片,有機會參與《明日戰紀》拍攝都好開心。青雲戲中要穿上三十磅的盔甲,嘉玲亦要講很多專有名詞,她亦被考起。因為是香港首部科幻片,二人都十分期待。

  

吳君如在新片演殘奧運動員蘇樺偉媽媽(溫穎芝 攝)

  吳君如將監製新片《媽媽的神奇小字》,此片是改編自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真人故事。君如在台上笑言反串蘇樺偉一角,及後笑言其實是演蘇媽媽。她表示自己的女兒才十二歲,所以其實也不太想演媽媽角色,有這麼大個仔。至於蘇樺偉一角仍在海選中。問到她會否找劉德華或蘇樺偉本人客串?她表示都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