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薛家燕尾場被蕭芳芳催婚

時間:2018-12-07 09:30: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6日訊(記者陳惠芳)薛家燕為慶祝入行60周年,舉行一連兩場「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於前晚圓滿結束。 

是晚嘉賓除了首晚的胡楓、黎小田、謝天華,王梓軒、七公主外,壓軸這場更是洶群而出,有張智霖、阿倫、羅嘉良、林保怡、草蜢,高潮一浪接一浪,全場觀眾越看越興奮。 

當到電視機播放着家燕參與的電視劇畫面,包括憑「好姨」一角逆轉人生的《真情》,期後換上金黑色晚裝的家燕演唱其主題曲,唱畢她感恩話劇集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並特別要多謝珍姐給予演出機會。  

隨即邀請專程由北京飛回港做嘉賓的羅嘉良上台,甫出場他即抵死笑話終於可以攬到家燕條纖腰,並大讚對方瘦了不少,家燕即話瘦了10磅,獲全場拍手喝采!家燕憶述當年拍《富貴門》突然有重病要休息,表示是對方叫自己安心返屋企休息,他不惜北京、香港兩邊飛遷就拍攝時間。羅嘉良又讚家燕十分勤力,大爆她為個唱昨晚練到凌晨3點,每日睡4小時。  

待羅嘉良離場後家燕邊唱《大家姐》邊圍繞台邊同觀眾握手,眾觀眾一擁而上,非常墟冚!她更情深表示:「今晚特別感覺呢60年冇白費,今晚有好多嘉賓、好友,都係我一個電話就嚟支持我。」之後林保怡出場,久別獻聲的他與家燕合唱《陪着你走》、又獨唱《兒女》,其間又同家燕憶當年拍攝《九江十二坊》時,有場喊戲家燕太投入谷淚,谷到甩髻,令在場演員啼笑皆非。最後要NG重拍;另外再講到一齊去雲頂登台的趣事,拿家燕姐的「纖腰」講笑,林保怡說家燕要求唱歌時要攬腰,但結果冇做到。 

而阿倫與家燕姐合唱,還有智霖的現身令她大為驚喜。隨後草蜢出場與家燕姐鬥舞,就在一片熱鬧氣氛下結束演出。 

家燕姐其後出席慶功說,四家姐蕭芳芳因耳疾不能到來,卻又對她說好早些嫁人。但七公主在台上說今年她娶新抱、又開演員,已把她們忙壞了,叫她抖一抖才辦喜事,所以她打算暫時不嫁人 


    • 羅嘉良(左二)特地回來支持家燕姐(大會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