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釗峰蘇麗珊再穿校服拍新歌MV

時間:2018-09-12 17:22:24來源:大公網

釗峰與蘇麗珊扮演學生

  大公報9月12日訊(記者 溫穎芝) C ALL STAR成員釗峰單飛發展第一首主打歌《月亮不代表我的心》好評如潮,乘勝追擊,今日推出第二首新歌《閃亮的青春》,邀請了蘇麗珊擔任MV女主角。釗峰大讚對方有青春氣息,穿起校服絶無違和感。加上高度相配。

   《閃亮的青春》由釗峰與側田一齊作曲,創作這首歌提到青春,他立即想到金黃色和橙色。蘇麗珊都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好正面去講回憶,勾起自己很多共鳴。拍攝mv時,二人要穿着校服拍攝,他們手拖手好溫馨。而成長後的部分就在中環取景,這對舊情侶在摩天輪前重遇,原本好浪漫,但當釗峰發現蘇麗珊手上的婚戒時,就知道一切只能成為回憶,擁抱後互相祝福和告別。

二人到中環取景,整古做怪

  蘇麗珊表示最美好回憶是以前狂奔返學校的日子,十分開心。釗峰亦很懷念校園生活,尤其時當年小情人的禮物,他都一一收藏,有時候還會拿出來緬懷一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