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娜姐美國看時裝騷無閒大出血

時間:2018-09-11 20:40:20來源:大公網

娜姐有得提名已覺開心

  大公網9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周秀娜 ( Chrissie ) 應法國時尚品牌 LONGCHAMP邀請,於上星期飛往美國出席品牌70週年之活動及欣賞紐約時裝騷。大會對娜姐非常體貼,當她抵達紐約後,即把新一季的服裝及手袋送去酒店房任娜姐挑選, 最後她揀了一條飄逸feel的白色連身裙,Chrissie笑說:「件件都好靚,但白色會顯得精神,以及和我女神稱號好夾。」

  期間Chrissie並擔任媒體星級客席編輯,訪問了品牌藝術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超模Kate Moss及韓國名模朴秀珠等,彼此還有互相交流時裝經。Chrissie稱此行雖然很趕,頭尾連坐飛機來回只得一個星期,連適應時差都沒時間,惟是這樣的旅程令她非常難忘。她感最可惜因為來去匆匆,看騷睇看到很開心的Chrissie 本來很想shopping,可是要趕飛機到內地出席明晚 (12/9) 在寧波慈溪市體育館舉行的第六屆海峽兩岸三地《十大華語電影盛典》,只可吊着shopping上機。

娜姐穿上白色裙更 顯女神氣質

  Chrissie去年主演的彭秀慧作品《29+1》, 在歐洲及亞洲等地的影展和頒獎禮上都獲得一致好評, 亦是她首次入圍今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被喻為東方奧斯卡、將於明日舉行的《十大華語電影盛典》,《 29+1》再次成為入圍的港產片,Chrissie將會角逐「年度最佳女主角」。 她對此感到既榮幸又興奮:「我當然開心,《29+1》能夠去到這麼多地方,又獲得多人支持和肯定,這是非常難得,我會好珍惜而不會想拿獎,其實提名已經是對自己最大鼓勵,最緊要觀眾喜歡,以及希望未來日可拍到更多好的作品。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