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燕珊帶子女心得同家長分享

時間:2018-09-11 20:08:10來源:大公網

郭秀雲(左起)、珊姐及龐景峰對環保出力

  大公網9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郭秀雲一向致力推動環保及教育,她創辦之「海峰環保教育」慈善機構,日前聯同關愛基層家庭之「愛。貢獻」合辦《小當家-濕地公園生態同樂日》還獲得熱心公益的「Vegas360」贊助數十位來自基層家庭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到濕地公園學習生態環保知識。

  郭秀雲當天還為小朋友自己飼養的巴西蜥蜴-豆腐,讓小朋友零距離接觸。郭秀雲自言是大細路,所以喜歡活動教學,從而趁機講解要愛護動物,令到小朋友們都好投入無代溝。

  郭秀雲更邀請了好友黎燕珊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仔仔龐景峰及女友Peggy都來支持善事。不少家長都請教黎燕珊教仔女心得,她說:「作為單親媽咪,我只識用愛去同仔女溝通,他們一定明白媽媽的付出,不要覺得前路難行,要對自己有信心,時間好快過,要珍惜同仔女相處的時間。」珊姐雖然忙於拍攝《多功能老婆》,但只要有時間都要多做善事,尤其知道郭秀雲好努力推動環保,所以一定支持對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