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投資電影破大馬票房紀錄 

時間:2018-09-06 15:16:29來源:大公網

劉德華與全體演員拍攝「全家福」。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德華旗下電影公司夢造者參與投資及製作的大馬瘋狂無厘頭喜劇電影《Hantu Kak Limah》,從8月9日上映至今一直話題不斷,不僅多次登頂票房榜首,甚至超越多部同檔期好萊塢大片的口碑與票房。最難得的是,這部瘋狂喜劇小兵立大功,製作及宣傳總預算僅馬幣180萬下,卻在上映24天後狂收馬幣三千六百萬令吉(大約6千800萬港幣),成為大馬史上最賣座本土電影。為慰勞全體工作人員,電影公司9月5日在吉隆坡成功時代酒店宴開23席慶功,身為電影幕後推手之一的華仔,一身白西裝驚喜現身慶功宴,在致感謝詞時還語帶興奮大喊三次「希望再合作!」 

  華仔一獲知自家投資電影成績彪炳,馬上傳短訊祝賀打氣,順勢把票房推向更高峰,不停刷新票房紀錄!慶功宴上,當宣布票房再度刷破紀錄時,華仔起身為全體工作人員鼓掌,全程陪坐見證工作人員領取花紅的開心時刻,之後還上台抽獎送禮,從華仔手中接到禮物的工作人員都大喊幸運!記者問華仔會否投資大馬中文電影?他肯定的說:「會!」至於是否會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華仔語帶保留的說在計劃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