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震與姜文再攜手任評審

時間:2018-06-17 18:00:07來源:

     大公網6月17日訊(記者陳惠芳)張震6月16日晚亮相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剛剛結束康城主競賽單元評審之旅的他,一月之內再度以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身份出席國際類電影節。本次電影節評審團主席將由姜文擔任,這也是張震與姜文繼第九屆FIRST青年電影展之後,第二次共同出任評審的工作。 

  從康城的評審到上影節評審,張震表示這次評審之旅會更有「家」的感覺。談及上海這座城市,張震笑稱與它「很有淵源」。「與這座城市結緣是因為拍攝《第一次親密接觸》,記得收工後會去附近的茂名南路散心,愜意的氛圍讓我印象深刻。」張震回憶道,「之後又在這座城市拍攝了《地下鐵》《天下無雙》《2046》《天堂口》等影片,所以這座城市於我而言,某種程度上它見證了我的演員之路。」 

  對於好電影的判斷標準,張震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與主人公感同身受。「對於我來說,除了能夠讓人感同身受,還要留有餘韻,能夠讓人在看過一段時間後,腦海中依舊會有它的片段或台詞。」而作為評審,張震坦言還要根據整年全球發生的事情進行主題上的選擇,這時便要放下個人喜好。 

    • 張震喜歡上海
      • 張震收花開心又感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