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疫下度佳節 隔空賞商場聖誕裝飾

時間:2020-12-08 13:34: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湯艾加)踏入12月,代表聖誕節很快就到。不少商場已經以不同的主題裝飾布置起來,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都要乖乖地留在家中,減少外出遊玩。為此,我們嚴選六個商場,讓大家先用眼睛「遊」商場,「看」聖誕裝置,待疫情緩和,大家才安心去打卡暢玩。

  晝夜不同聖誕feel

  過去50多年,海港城每年都會於海運大廈正門設置聖誕裝置,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留念,成為男女老少歡度聖誕的活動之一。今年,商場以「Christmas Every Day」為題,並精心設計推出慈善聖誕熊,與大家歡度聖誕節。

  海運大廈大樓梯入口,已幻化成「巨型幻彩聖誕熊仔玩具店」;海運大廈正門、露天廣場部分的大型聖誕裝置,則首度移師到面積更寬敞空曠的「海運觀點」,打造成「聖誕燈飾花園」和「聖誕營火會」。

  「海運觀點」戶外平台的「聖誕燈飾花園」,鋪滿「幻彩四葉草」、「雪花燈球」和LED燈海,讓大家在這兒欣賞維港兩岸晝夜不同的景致及燈飾。日間可於「幻彩四葉草」花園與聖誕熊拍照,日落後更可欣賞每節10分鐘的聖誕燈光音樂表演,日與夜有不同享受。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入口、海港城「海運觀點」戶外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