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草原森林旅遊列車開進呼倫貝爾雪原

時間:2019-12-25 10:28:16來源:新華網

  電影中的「雪國列車」你想體驗一把嗎?23日,「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遊列車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首發。冬季,列車將穿過千里冰封的茫茫雪原,為渴望不一樣冰雪體驗的遊客帶來新的出行選擇。

  記者了解到,「呼倫貝爾號」終點為滿洲里市,途經阿爾山市。列車分為10種車廂,其中包含列車幼兒園、風味餐廳、文化沙龍車等,為遊客提供多樣選擇。

  沿途,列車將經過幽靜美麗的諾干湖靜謐營地、風光旖旎的大興安嶺和異域氛圍濃厚的中俄邊境,旨在為遊客打造一條民族風情濃郁、地方特色鮮明的旅遊專線。

  據列車乘務員介紹,「呼倫貝爾號」全程運行4天,遊客可以品嘗內蒙古特色美食,體驗雪地摩托、馬拉爬犁等冰雪運動項目,還可參觀呼倫貝爾婚禮表演、滿洲里國門景區等。

  記者在列車上看到,商務車廂內每個包間配有床、電視、獨立衛生間等,軟座車廂內也有智能座椅等設施。座位間距較寬,列車運行平穩,環境整潔舒適。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投資集團董事長崔新宇表示,「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遊列車是依託呼倫貝爾市廣袤遼闊的草原、森林等資源優勢打造的綜合性旅遊產品。「對拓展呼倫貝爾全域旅遊空間,豐富四季旅遊內涵,促進呼倫貝爾旅遊業提檔升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悉,「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遊列車全年共53趟,第一批遊客預計明年一月可在各大購票網站購票,率先體驗。(記者葉紫嫣、徐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