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冰上舞獅賽龍舟 新疆天山天池千人狂歡「鬧元宵」

時間:2019-02-19 13:21:05來源:大公網

  新疆天山天池千人狂歡「鬧元宵」 (應江洪 攝 

  大公網旅遊訊(記者 應江洪冰上舞龍舞獅賽龍舟,千人品湯圓、划旱船、扭秧歌、猜燈謎,《我和我的祖國》「快閃」……2月17日,兩千多名遊客相聚新疆天山天池景區,賞美景、戲冰雪、演繹傳統民俗、盡情「撒歡兒」鬧元宵。 

  當日,天山天池景區推出賞天池美景、冰面秧歌大體驗、暢遊冰雪大世界、天山納福等6大主題活動,豐富多彩的互動讓遊客進一步體驗冰雪中的天池美景。 

  「第一次帶孩子在冬天上天池,陽光明媚銀裝素裹,冰上龍舟賽特別刺激特別的好,孩子玩得也很開心。」烏魯木齊遊客張志岩說。 

  攝影愛好者孫武表示,與夏季煙波浩渺的景觀相比,冬日的天山天池別有一番風情。與元宵節傳統民俗的融合,更是讓天池紅火熱鬧。 

  據悉,去冬今春,天山天池景區精心策划了以「我的天山,我的冰雪之旅」為主題的第十七屆天山天池冰雪風情節,推出了大鍋羊肉節、天山天池臘八節、「民族團結一家親我邀親戚逛天池」、歡天喜地鬧元宵等7項主題活動以及14項線上線下活動,吸引遊客到景區遊玩。自2018年10月至今,天山天池景區冬季旅遊接待遊客達22萬人次,同比增長18%;實現旅遊經濟收入2.25億元,同比增長4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