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天津 > 正文

濱海新區文化和旅遊局帶隊參加第九屆北京國際旅遊商品及旅遊裝備博覽會

時間:2021-10-15 12:54:14來源:大公網

濱海新區文化和旅遊局帶隊參加第九屆北京國際旅遊商品及旅遊裝備博覽會

  第九屆北京國際旅遊商品及旅遊裝備博覽會於10月15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隆重開幕,濱海新區受邀參展。

  10月15日上午,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2021天津文旅資源推介會上,濱海新區文物保護和旅遊服務中心、濱海文化中心、天津國旅分面向全國各地參展商和北京遊客展示了濱海新區最具特色和優勢的觀光旅遊項目、公共文化服務設施和工業遊項目,引發極大關注和好評,以親海為主題的休閑旅遊景區(點)、以航空航天為核心的工業項目成為現場觀眾熱度最高話題。

  濱海新區中新天津生態城展區位於京津冀文化和旅遊協同發展展區,此次博覽會上集中展示了生態城全域旅遊的建設成果,向與會者展現了經過13年的建設,生態城已從鹽鹼荒灘發展成為海岸海洋、生態、漁鹽、軍事、漕運文化多元融合,12家主題景區(含3個4A級景區)、6個文化場館、38處城市公園遍布全域的特色濱海旅遊城市。展區通過顯示重點文旅項目、文旅產業發展、攜手泰達航母主題公園、億利精靈樂園等2家特色景區,帶去了基輔號航空母艦模型、億利精靈樂園ip人物小威周邊特色旅遊商品,面向全國宣傳中新天津生態城國家全域旅遊目的地,未來中新天津生態城將通過着力打造綠色、智慧、宜居、宜業、宜遊的美麗濱海,進一步提升區域知名度和影響力,為「濱城」「津城」高質量發展做出新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