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天津 > 正文

天津和平區文旅資源推介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時間:2021-10-15 12:49:50來源:大公網


 
  10月15日上午,和平區文旅資源推介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主舞台舉行。活動首先由天津市和平文化宮文藝部曲藝幹部、天津市著名曲藝演員、中國快板藝術測評專家評委、天津曲藝家協會會員羅峰帶來了快板書表演,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連連,吸引了眾多觀眾駐足觀看。之後,和平區文化和旅遊局進行了精彩推介,並結合五大道、金街、利順德等優質文旅進行了介紹,充分展示了和平風範、時代風貌。現場還播放了和平區全域旅遊視頻片,近年來,和平區緊緊圍繞六大歷史片區提升改造,以創建全域旅遊、打造品質和平為目標,精心培育「近代中國看天津,百年天津看和平」旅遊產品,打造了中國·天津五大道旅遊節、和平杯中國京劇票友邀請賽等具有較大影響力的文化旅遊品牌。

  未來,和平區將以鞏固提升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為重點,進一步探索加快文旅融合發展新路徑,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使命擔當,深化全域旅遊實踐,助力和平區在實現高質量發展方面做「示範」、爭「旗艦」、創「品質」,為天津加快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