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天津 > 正文

郭德綱攜眾愛徒亮相天津衛視相聲春晚錄製現場

時間:2021-01-18 17:16:14來源:香港文匯網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2021年天津衛視德雲社相聲春晚,17日在津錄製。錄製間隙,郭德綱攜于謙、郭麒麟、欒雲平、岳雲鵬、孟鶴堂、周九良、秦霄賢出席媒體見面會,正式對外官宣此次相聲春晚陣容名單。

  在見面會上,郭德綱帶來了一個兩米長的卷軸,對外正式宣布參與相聲春晚錄製的演員陣容。從陣容名單可以看出,德雲社的演員足有58位。除了德雲社的演員,馬志明、田立禾、楊少華、魏文亮、石富寬等五位相聲界前輩將以特別嘉賓的身份亮相。

郭德綱攜眾愛徒亮相相聲春晚錄製現場

  作為此次相聲春晚的總策劃,當被問及「對收視率的期待」,郭德綱幽默的把問題拋給了老搭檔。于謙說到,「接茬兒好好幹,天津本身就是曲藝之鄉,多少老前輩都在這兒,觀眾也懂行,希望節目讓各位都能滿意。」當于謙說到「爭取不給德雲社丟臉」時,郭德綱機智接話,「丟臉是很難的事情。」短短一句話透露出對這屆相聲春晚的十足信心。

  此前一直忙於央視春晚節目準備的岳雲鵬和孟鶴堂,此次相聲春晚上都將帶來最新作品。岳雲鵬介紹,「跟孫越老師寫了一個小段,不長,十幾分鐘。」孟鶴堂介紹,「這次表演的東西比較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算是全能型選手了。我們來還寫了一段相聲。」孟鶴堂的搭檔周九良說,「多才多藝,會什麼我們就演什麼。讓大夥兒開心就行。」

  據悉本次相聲春晚,郭德綱與郭麒麟父子同台成為一大看點。郭麒麟調侃,去年我沒來,聽說收視挺高的。今年我怕我來了對收視有影響。對此,郭德綱在一旁說到,「去年郭麒麟拍着戲,今年特地提前安排,把時間騰出來。雖說拍戲上節目,郭麒麟還是沒耽誤說相聲,也通過相聲春晚的平台檢驗一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