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貴州滑雪形象登陸香港向全球發出邀請

時間:2022-01-28 13:00:26來源:大公網

  北京看冬奧,山地可滑雪 。巧藉即將開幕的北京冬季奧運會「東風」,「貴州宣傳促銷費」持續發力,28日在香港大文傳媒旗下《香港文匯報》B1版發布整版山地滑雪形象廣告,向全球發出友好邀請。

北京看冬奧  山地可滑雪  貴州滑雪形象登錄香港向全球發出邀請

貴州省六盤水市水城縣玉舍滑雪場即景(圖片來源:六盤水市委宣傳部)

  冬季的貴州,雖沒有銀裝素裹的奇觀景象,但在這個以山地為特色的公園省,同樣有着令人神往的魅力,觀候鳥、山地滑雪、泡溫泉、體驗民俗活動等諸多亮點,為「體驗多彩貴州 樂享溫暖人生」的冬遊主題提供了有力的註腳。

  剛剛過去的2021年年底,貴州推出了溫泉康養旅遊、滑雪健身旅遊、非遺研學旅遊、冬日陽光旅遊等多種玩法與路線,通過精心打造貴州冬季度假康養旅遊產品,策劃文化旅遊活動,誠邀全國遊客來此開啟一場冬日暖心之旅。

  去年12月16日,位於貴州西部的六盤水梅花山國際滑雪場舉行了「相約梅花山 助力冬奧會」2021-2022年滑雪運營季開滑儀式,宣告正式對外開業運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僅開業當天就吸引了1000餘名滑雪愛好者前來暢享新雪季。

北京看冬奧  山地可滑雪  貴州滑雪形象登錄香港向全球發出邀請

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梅花山國際滑雪場即景(圖片來源:六盤水市委宣傳部)

  隨着以滑雪運動為主的冬季旅遊發展日漸如火如荼,貴州與滑雪相關的旅遊業態開發亦日趨多元,為響應2022北京冬奧會,貴州將配套開展「南方滑雪季」活動。主打「南國冰雪城」的六盤水着力加大冰雪基礎設施建設,大力發展冬季滑雪旅遊項目。

  「今年,結合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六盤水也將持續開展省十一運會越野滑雪賽、陸地冰壺賽等系列體育賽事活動,並實現『一張高鐵票』玩轉涼都,讓遊客無後顧之憂。」六盤水市文化廣電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幸雪梅說。(記者 周亞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