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快手網紅音樂會10月24日在洛陽城應天門北廣場正式開始

時間:2020-10-22 17:29:03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擦亮洛陽「古都夜八點」、「古都新生活」的文旅消費品牌,快手將聯合洛陽實現一場文旅跨界音樂的盛會。河南(洛陽)快手網紅音樂會將於2020年10月24日19:00在隋唐洛陽城應天門北廣場正式開始。音樂會邀請黑豹樂隊、蔣雪兒、柏松、趙方婧、海倫、魚大仙兒、黃隱軒、任和&洛地有聲等多位藝人,共同點亮「古都夜八點」。

  黑豹樂隊、魚大仙兒、黃隱軒、蔣雪兒、海倫、柏松、趙方婧,任和&洛地有聲等多位藝人將燃爆現場,同時現身「洛陽旅遊」直播間,為大家送上一場雲聽盛宴。

  現開通線上、線下兩種觀看預約渠道。

  線下預約說明:10月24日的河南(洛陽)快手網紅音樂會實行網上實名預約制,請掃描上方海報二維碼進行門票預約。從10月19日–10月23日的每天中午12:00開放預約通道,先到先得!

  成功預約現場門票的用戶請于10月24日當天17:00,憑借二維碼門票、本人身份證、健康碼或行程碼進入音樂會現場;1.2米以上憑成人票入場,1.2米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線上直播預約說明:對于沒有預約到現場門票的用戶,我們也開通了線上的直播渠道。掃描下方二維碼,直接預約音樂會直播;或者打開快手APP,在搜索框輸入「點讚洛陽」,進入活動頁面,同樣可以預約音樂會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