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逛廟會、看表演……2020洛邑古城春節文化廟會好戲連台

時間:2020-01-20 12:31:26來源:洛陽日報

  春節逛廟會,洛邑古城是不錯選擇。1月25日至2月8日,2020洛邑古城春節文化廟會將在洛邑古城精彩上演。

  如果您喜歡傳統民俗節目,功夫南獅、儀仗巡遊、宮廷樂舞、戲曲表演、評書相聲、民俗表演等精彩表演不容錯過。

  如果您對非物質文化遺產感興趣,洛邑古城里有河洛大鼓、秦氏絹藝、剪紙、汝陽劉毛筆等百餘項非物質文化遺產,讓您品味非遺百態,追溯傳統文化記憶。

  與往年廟會不同,今年洛邑古城引進了國際馬戲表演項目。沙皇鐵騎、憨熊逗樂、空中飛人、神奇魔術、小丑默劇、異域舞蹈……俄羅斯國際大馬戲團將為廣大市民和來洛遊客送上歡笑逗樂、驚險刺激的馬戲表演,為您開啟奇幻異域歷險之旅。

  廟會期間,洛邑古城將匯集洛陽水席、餄餎面、洛寧蒸肉、冰糖葫蘆、炒板栗、蒸年糕等美食,您可一品舌尖上的「洛陽年」。

  此外,2020年老城區「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元宵節綜藝演出、戲曲專場將分別於2月7日、8日在洛邑古城舉行。

  溫馨提示

  ●洛邑古城春節期間開園時間:每天8時30分至22時30分

  洛陽日報記者 朱艷艷 通訊員 劉雨震 石智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