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正月初一到初六 洛陽應天門3D激光投影秀每晚一場

時間:2020-01-20 12:29:03來源:洛陽日報

  記者從洛陽文保集團獲悉,隋唐洛陽城將舉辦「隋唐洛陽城 最潮中國年」新春祈福會活動。其中,1月25日至1月30日(正月初一到初六),備受歡迎的應天門遺址博物館3D激光投影秀將每天上演。

  具體演出地點為應天門遺址博物館北廣場,演出時間定為1月25日至1月30日(正月初一到初六),每天一場,19時30分開始。1月31日至2月8日(正月初七到十五),只有周六、周日上演,19時30分開始。

  應天門遺址博物館3D激光投影秀通過博物館建築與國際目前最先進的設備相結合,利用具有視覺沖擊力的裸眼3D、炫目震撼的燈光秀及美輪美奐的現代聲光電等高科技方式再現洛陽千年的歷史變遷。

  據介紹,春節期間應天門遺址博物館3D激光投影秀增加了新的演出亮點,不僅增加了「春節之源 洛陽過年」的新春元素,還在北廣場觀賞區增設煙花樹,用舞台光束烘托廣場氛圍,演出效果將更加震撼、壯觀。

  需要提醒的是,由於觀看演出的遊客眾多,建議大家公交出行。(洛陽日報記者 常書香 實習生 劉亞雯 白雲濤 通訊員 劉朝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