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 本周末將迎來客流高峰

時間:2019-10-25 09:54:55來源:洛陽網

  近日,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的開館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副館長趙曉軍介紹,20日至23日,博物館共接待遊客6.5萬人次,日均接待遊客1萬餘人次。26日、27日,為博物館開館后的首個雙休日,預計會迎來新的參觀高峰。

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開館 2000余珍貴文物展夏文化脈絡

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日均接待遊客1萬餘人次(楚長城 攝)

  趙曉軍說,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的開放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的9時至16時30分。對于觀眾高漲的參觀熱情,博物館已做好相關應對預案,但由於博物館的承載量有限,提醒大家錯開參觀高峰,不要集中在周六、周日參觀,以免延長排隊時間。

  還需要提醒的是,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和二里頭考古遺址公園均為免費參觀,講解服務為收費項目,請遊客攜帶好個人身份證取票入場。博物館內禁止吃東西,請遊客將攜帶的食品放置自助寄存處。

  從市區到二里頭夏都遺址博物館可選擇自駕和公交。(洛報融媒記者 常書香 通訊員 徐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