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快手「一千零一夜」晚會首波明星嘉賓曝光 沈騰岳雲鵬黃渤官宣

時間:2020-10-14 13:10:27來源:大公網

  10月14日,快手官方正式宣布,由快手聯合江蘇衛視傾力打造,由中國聯通總冠名的年度盛宴——快手「一千零一夜」大型晚會,將於10月30日晚20:00,通過快手APP和江蘇衛視同步進行直播。

  快手同時宣布,本場晚會主題定為「人間煙火」,屆時將集結超30組明星嘉賓和超100組快手用戶同台獻藝,並邀請國內外頂尖的舞美、聲樂、科技和攝影團隊,為億萬觀眾共同打造一場頂級視聽與狂歡盛宴。

  目前,首波明星嘉賓沈騰、岳雲鵬、黃渤已正式官宣,更多陣容也將陸續揭曉。10月14日下午15:00,快手端內還將上線專門的一千零一夜專區。作為國民短視頻直播平台快手「九年磨一劍」締造的首次大型盛典,百組素人與明星同台,勢必也會碰撞出更多亮點。

  強強聯合,「快手+江蘇衛視」跨界創新

  此次晚會,快手選擇與國內一線衛視江蘇衛視進行深度合作,以「頂流大屏+頂流小屏」跨界融合、強強聯動之勢,將合力打造具有無限快手元素和快手標籤的超級晚會,深度融合快手達人、快手作品、快手形象以及快手精神,帶來一場專屬於快手用戶的節慶狂歡。

  同時,作為本場晚會的總冠名商,剛剛于9月進行品牌煥新的中國聯通也將與快手互為賦能,共同探索媒體融合發展時代品牌營銷新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伴隨品牌標語煥新為「創新,與智慧同行」,中國聯通也將繼續加碼發力5G業務,而這也與快手大力布局5G技術應用的戰略方向相一致,相信未來雙方將在直播領域帶來更多跨界合作和創新。

  明星雲集,各圈頂流齊聚引爆話題熱度

  既然是快手年度IP盛宴,「一千零一夜」自然少不了明星大咖的助陣,屆時將有超30組頂流明星加盟助陣,從已經公布的首批明星嘉賓沈騰、岳雲鵬、黃渤,不難看出此次晚會的「聚星」實力之強。

  關于此次的超豪華明星陣容,也迅速引發廣大老鐵的熱議,已經入駐快手的周傑倫、張雨綺、黃子韜、張傑、王祖藍、孟美岐、陳坤等眾多明星更是成為大家的重點猜測對象。

  星素同台,百組快手用戶共同演繹「人間煙火」

  快手「一千零一夜」不僅齊聚明星大咖,更是將集結超100組快手達人、用戶同台獻藝,真正實現星素同台、跨界合作。

  據透露,此次快手邀請的端內用戶覆蓋了音樂、舞蹈、電商、搞笑、遊戲等多個垂類領域,其中既有一場帶貨過億元的電商達人,也有來自大山里的天籟之聲。晚會現場,快手達人、用戶將與明星嘉賓同台合作,合力打造一場超級視聽盛宴,共同演繹人間煙火、生活百態。

  此次通過星素同台模式,快手不僅將為觀眾帶來更多節目驚喜和創意,同時也借助「一千零一夜」這一超級IP和全新的內容合作形式,為快手達人、用戶進一步深度賦能,放大價值。

  頂配資源,多元共振釋放超級IP勢能

  據了解,除了明星和快手用戶雲集之外,快手還將為此次的「一千零一夜」晚會提供超200億的流量資源曝光加持,帶來快手八大產品矩陣聯動,並與國內頭部長視頻平台聯動直播,與全網TOP級APP聯動霸屏傳播。

  此外,快手也將全面開放站內公域、私域流量入口,通過站內全面造勢、明星達人接力直播、核心城市地標覆蓋等多維傳播,為晚會進行360度立體宣推,創造流量之月、狂歡之夜,多元共振釋放超級IP勢能。

  此次「一千零一夜」晚會,究竟有哪些明星和快手達人將登台亮相?快手將會為廣大老鐵帶來哪些創意玩法和超值福利?10月30日晚20:00,鎖定快手APP和江蘇衛視共同暢享年度頂級IP盛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