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嵩山景區多項文武互動體驗項目受到好評

時間:2019-01-02 17:59:44來源:大公網

  2019年元旦假期,嵩山景區通過合理規劃、提前部署、多策並舉,為廣大中外遊客營造了安心、舒心的遊覽環境和貼心、暖心的優質服務。雖然天氣嚴寒,但遊客出遊熱度依然不減,嵩山各景區內遊客如織,喜迎新年開門紅。 

  元旦前夕,嵩山景區迎來了入冬以來第一場大雪,嵩山瞬時化身為雪山仙境。假期期間,遊客們紛紛來到嵩山景區,觀賞美麗的雪景,感受雪後的靜謐。

  為了弘揚博大精深的少林文化,少林寺武術館聯合騰訊,將科技、旅遊、文化、演藝完美融合,在元旦假期創新推出了少林功夫全息互動光影秀,節目以少林傳統文化為基點,運用創意投影技術和相應的功夫主體相結合的方式,讓觀賞者如同身臨其境,更加直觀的感受到了少林功夫的獨特魅力。此次推出的光影秀也為少林景區元旦小長假添彩助力,使遊客們感受到了分外震撼的視覺體驗。

  為了弘揚中國傳統儒家文化,嵩山景區在嵩陽書院也推出了免費穿漢服,體驗古代學子風範的拜孔儀式。讓廣大學子能夠在元旦假期期間感受儒家文化。免費的拜孔儀式吸引了大批遊客和學子體驗,受到了學子們一致稱讚。

  元旦期間,嵩山景區在各級政府的關懷下,圓滿完成小長假的各項服務接待工作,樹立了嵩山少林作為國際知名旅遊品牌的良好品牌形象。

       2019年是一個新的開始,嵩山景區將繼續堅守傳播嵩山佛道儒文化,以更加生動的體驗、更加優質的服務,塑造好「嵩山」、「少林」雙品牌的旅遊形象,為把嵩山景區打造成為「旗艦型旅遊景區」和「嵩山少林國際文化度假目的地」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