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白雲山冬季自然美景別具特色

時間:2018-12-27 13:27:26來源:洛陽白雲山

白雲山冬季自然美景別具特色

  國家5A景區白雲山,位於河南省洛陽市嵩縣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區,是國家森林公園,國家自然保護區,世界地質公園,也是省級旅遊度假區。

  白雲山資源品位之高,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公認,近年來又新建了白雲人家、白雲國際兩個准5星酒店,新建了森林別墅和歐美風情街,開通了雞角曼索道,改建和開發了情人谷、九龍瀑布下延段景點,新增了一系列旅遊項目,接待服務水平顯著提升。

白雲山冬季自然美景別具特色

  為了進一步滿足遊客冬季和春節期間旅遊需要,白雲山景區冬季不閉園,正常開放玉皇頂、雞角曼、九龍瀑布、森林氧吧、情人谷等景點,雞角曼索道和玻璃棧道均正常運營。

  冬天的白雲山,群山連綿,雪野茫茫,千百冰凌,漫山霧凇,宛如仙境。遊客可以欣賞到獨特的雲海日出、冰雕、冰掛、冰瀑、霧凇等別具特色的冬季自然美景。

  2017年12月下旬,白雲山滑雪場正式啟動。滑雪場位於海拔1600米高度,面積5000平方米,可同時接納400人,白雲山滑雪場提供包括滑雪單雙板、雪圈、雪服、雪鏡、頭盔等成人和兒童雪具。

白雲山冬季自然美景別具特色

  整個滑雪場引進國際先進的造雪、壓雪設備和全新的服務配套設施,緊鄰滑雪場的白雲國際酒店配套服務設施齊全,為遊客滑雪後提供休閑娛樂的溫馨環境。

  此外,白雲山還開設有叢林滑雪、冰上碰碰船、雪地摩托、真人CS、射箭、叢林穿越、萌寵動物園等體驗項目。

  今冬明春,白雲山冰雪童話城、夢幻燈光秀、白雲山高山大廟會、新春燈展等項目正在打造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